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报名通道开启】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会“陶大力量·薪火相传”青年校友联合培养计划

2022-06-30     |     785


报名通道开启

陶大力量  薪火相传


尊敬的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

大家好!

百十年陶大,新征程佛山。陶大校友奋斗在社会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为实现国家的富强、产业的兴旺时刻贡献着力量。尤其是在佛山,由我们众多知名校友创立的企业和品牌,已经占据了陶瓷行业的半壁江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为了回馈母校的培养,使更多的校友在佛山这片热土上,继续发扬“诚檏恕毅”的陶大精神,切实促进佛山校友个人及事业发展,更好地回报母校、赋能行业、贡献社会。经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指导,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商议,决定开展“陶大力量·薪火相传”青年校友联合培养计划。

该计划将邀请第一批30余位在各领域有一定建树的杰出校友,以导师的形式,每位导师带2-4名年轻校友,通过集体授课、相互走访、日常交流的形式,帮助有企业发展与个人成长需求的青年校友多维度提升。

该计划自 2022 年 7 月正式启动,至2024年 6 月结束,为期共两年。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报名参与。

一、导师介绍:

根据导师各自职业特点,将导师们大致分为企业管理、专业技能、品牌营销、艺术设计四大方向,有针对性地指导校友进步与提升。

二、学员要求:

本期暂招募100名在佛山工作或生活的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校友(原则上2000年之后入学),创业期校友及职业经理人均可,不限专业、不限行业。

三、费用说明:

学习过程中所产生的学费及活动费、场地费等由校友会承担,活动中涉及学员自身的餐费、交通费等由学员承担。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5日中午12点整。

五、报名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整填写问卷,即可完成报名。


022.jpg


致敬:【第一批导师风采】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请各位校友根据自己发展方向,选择导师。校友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将导师与学员进行适当匹配。

该计划启动仪式暂定于7月20日下午,在佛山潭洲陶瓷展会议厅举行。后续进展,请留意陶大佛山校友会公众号及各个校友群通知。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

佛山校友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