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党委书记江伟辉一行赴佛山调研考察

2018-04-02     |     13910

     本网讯{党委(校长)办公室}3月29日至30日,我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随景德镇市陶瓷产业考察团赴广东省佛山市开展调研考察活动,考察团由景德镇市市长梅亦带队,市人大副主任闫浩、副市长张良华、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景华,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陶瓷工业园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宏宇陶瓷有限公司、乐华陶瓷有限公司,受到当地企业家们的热情欢迎。


     考察期间召开了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景德镇陶瓷大学与佛山陶瓷企业家座谈会,考察团成员与当地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景德镇陶瓷产业发展。江伟辉书记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