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情怀杯”校友篮球赛在长沙举行

2019-08-09     |     5361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7月6日至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情怀杯”篮球赛在湖南长沙、江西铜鼓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广西、海南、江西、湖南等地的20多位校友喜聚长沙参加比赛。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代表母校出席活动。


6号举行了两场比赛。以当年工商管理系90年代的校友莫军领衔的工商队,分别与80年代校友刘津带领的联队,90年代材料系校友徐登翔所率领的材料学院队举行了比赛。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感人场景处处体现。校友队员时而突破、时而转身跳投,有时偶尔的远投三分球,不断迎来场下队员的喝彩。

7号,在江西铜鼓工作的校友刘序江,邀请校友篮球队移师铜鼓,与铜鼓公安系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据悉,此次2019“情怀杯”校友篮球赛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校友篮球协会主办,湖南长沙校友殷志辉、江西校友刘序江具体组织。此次活动,促进校友交流情感,重温青葱的大学时光。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篮球赛,更多的是历经数年真挚情感的传达和陶大校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