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捐赠

捐赠项目 捐赠公示 捐赠详情 我要捐赠

校园美化绿化基金

一、  基金宗

       “集资、集智、集力、集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基金会面向广大校友、社会人士、团体和机构募集资金,集细流成江河,汇爱心成合力。“校园绿化美化基金”旨在吸纳校友及社会资金,用于支持母校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程建设,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宁的育人环境。

二、  基金使

       学校绿化美化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校园绿化美化基金”切实加强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净化育人环境,确保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取得实效。

三、  管理模

捐赠方式

通过“认种树木”方式,面向校友、社会各界募集资金。

认种位置: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认种费用:每棵树1万元。

认种方式:基金会将统一为认种者制作标牌,标牌上注明认种个人姓名或团体名称;认种树木由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统一维护、管理。

认种款的使用:树木认种款将纳入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园绿化美化”专款账户,进行统一管理使用。

管理规范化

坚持“平等参与、民主决策、规范管理、公开透明”的组织原则

运作专业化

委托景德镇陶瓷大学计划财务处进行独立统一管理,负责基金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四、  资产管理及使用

       (1)捐赠款限用于校园绿化、美化工程建设,专款专用。

       (2)校内相关部门根据需要申请,按要求提交项目申报书,经基金会理事会批准后,“校园绿化美化基金”根据章程规定的宗旨和资金使用范围予以资金支持,资金使用需符合景德镇陶瓷大学计划财务处相关要求。

五、  捐赠人权益

       (1)向捐赠校友、单位、团体或机构开具由财政部门统一监(印)制的捐赠票据;

       (2)基金会为“认种树木”制作标牌,标牌上注明捐赠校友、单位、团体或机构名称。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六日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