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校友会

校友总会 地方分会 年级理事会 行业协会

校友总会

联系人:沈华靖     |     联系电话:0798—8460800

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校友(总)会简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于2018年3月在江西省民政厅注册成为独立社团法人。校友(总)会秘书处为其常设机构,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地点设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景德镇陶瓷大学前身是1910年创办的中国陶业学堂;1947年设置专科建制的江西省立陶业专科学校,成为当时江西省五所专科高校之一;1958年设置普通本科建制的景德镇陶瓷学院,是原轻工业部所属的八大轻工本科院校一。1998年学校管理体制转变为中央和江西省共建,以江西省管理为主。1984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2016年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截止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人数超过8万余名。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心向母校,纷纷为母校办学献计献策、牵线搭桥、慷慨解囊, 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2013年7月,学校设立校友工作办公室,学校把校友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利用母校资源,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竭诚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学校办学以来,由于学校办学特色,校友工作的地点相对集中,在我国陶瓷产区,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活动相当活跃,但是处在自发零散的状态,组织不健全,规模不大且力量分散,对校友的服务能力也有限。校友呼吁成立校友会组织,以便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学校领导和各地校友都十分关心校友(总)会组织的建设。经过学校领导和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努力下,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11月18日隆重召开,会议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校友(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总)会领导机构,正式宣告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校(友)总会成立。

目前,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校友(总)会正携手全国各地各界“陶大人”和各地校友会组织,在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途上积极前行。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邮编:333403

电话:0798-8460800

网站:http://xy.jci.edu.cn/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沈华靖     电话:0798-8460800        E-mail:108661501@qq.com



成员信息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