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

2023-12-12     |     490

12月9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团委、校友篮球协会承办,佛山校友会、景德镇校友会协办,校友企业广东中鹏热能科技冠名的“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燕英、福建省德化县盛艺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贵、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明、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部长陈利和、教务处处长汪和平、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团委书记李明文、离退休干部及来自各地共300多位校友出席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2006级校友、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刘妍妍主持。

王海波宣布“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开幕。刘明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对从五湖四海远道归来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企业及广大校友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力量的源泉,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此次以篮球之名,相聚在母校,展望未来,为“陶大力量、薪火相传”做出了最好的阐释,希望校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团结友谊。

此次赛事分为校友会东、西部组,院系组、钻石组与企业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各组冠军、亚军、季军、殿军。

12月10日下午,闭幕式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王海波代表学校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本届“中鹏时光杯”陶大校友篮球赛是一次团结、和谐、成功的篮球盛事,充分展示了陶大校友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正是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着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充分展现了陶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在闭幕式上,主持人邓冠清校友在现场宣读正式成立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篮球协会的公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为首届篮球协会架构成员分别颁发聘书。

据悉,此次“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历经将近2个月的筹备,来自全国各地共300多位校友组成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15家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校友篮球赛旨在促进学校各届校友交流情感,共聚校友情谊,重温的大学时光。



“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赛事照片合集(点击文字,即可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