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1982级校友邢志昂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4-03-22     |     261

3月19日,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100个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299名先进个人,我校1982级校友邢志昂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国首次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邢志昂.jpg


邢志昂同志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22年,具有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情怀,牢固树立以规范管理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企业管理理念,不断总结企业响应变革、防范用工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方式方法。从开设法律法规培训课程,到帮助企业完善规章制度;从深入企业开展无偿咨询服务,到帮助企业应对劳动争议案件;从案前案后的制度完善和管理提示,到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主动作为,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积极引导企业以合法规范的用工管理制度和集体协商、民主管理的方式方法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和深化,受到政府认同和企业欢迎。


邢志昂表示,获得表彰是对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省企联密切会同人社、总工会、工商联就有关全省劳动关系重大问题进行充分协商,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认可。22年来,省企联遵照国家统一部署,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企业代表组织作用,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用工,依法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份荣誉将会激励着我们不负使命重托,进一步奋发作为,更好激发企业家精神,全力打造企业与职工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企业家和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