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乐从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陶大座谈会

2019-08-01     |     631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7月12日,我校校友乐华景德镇公司仝元东总经理陪同佛山乐从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之家,就当地企业工作岗位紧缺境况与校友会、创业学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乐从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梁彦权、常务副局长梁沛恒分别对乐从镇商贸企业做了介绍,并且讲到在乐从镇各企业实用型人才紧缺、招工难的困境,期待与陶大合作,有效解决当下难题。

  陶瓷大学校友会会长冯景华介绍到,陶大历届毕业校友在广东地区工作的人数比例还是相当大的,尤其是在佛山,仅位于乐从镇的我校校友企业乐华陶瓷有限公司80%的管理人员皆为陶大校友。冯会长还提出,期待乐从镇各知名企业在陶大设立教育基金或支持创作比赛、文化学习竞赛等活动,以宣传企业在陶大的知名度的建议。

  景德镇陶瓷大学创业学院陈斌院长对陶大所设专业作以介绍,就实习时间和企业待遇与乐从镇提出了建议。

  这次座谈会,双方积极参与讨论,顺利交换意见和建议。双方可对接的专业有计算机、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机械设计、新材料研发、产品设计、以及陶艺设计。陈斌院长不仅就就业问题和乐从方沟通达成一致的意见,还对在当地可否提供创业环境和支持提出了建议,并邀请乐从镇各知名企业参与我校秋季招聘会。乐从方推出线上招聘APP,更高效提升人才招聘工作的效率,对陶大提出的建议也作出认真的考虑。乐从政府邀请孙传浩主任近期到乐从镇实地考察。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携手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会长冯景华、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传浩、校友会秘书长沈华靖,以及校友会工作人员李曼曼、武杰霞参加了这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