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陶瓷艺术作品捐赠签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

2023-12-14     |     751


签字1.jpg

本网讯(文/李曼曼 图/王余凤 )12月8日上午,景德镇校友会组织陶瓷艺术家为“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冠军组特别创作的九件艺术作品捐赠仪式在新厂校区凹字楼“校友之家”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景德镇校友会会长及部分艺术家代表、佛山篮球协会负责人、佛山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明.jpg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明向此次“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而捐赠陶瓷艺术作品的景德镇校友会的艺术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刘明介绍了目前新厂校区办学情况,以及“校友之家”建设及使用情况。感谢校友们支持母校的发展,欢迎大家对“校友之家”的建设提供帮助,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宁勤征.jpg

景德镇校友会会长宁勤征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很高兴能以“生花妙笔”支持此次校友篮球赛活动。未来将继续加强与母校联系,以景德镇校友会特长助力学校发展,同时为丰富“校友之家”艺术文化建设尽绵薄之力。

梁志斌.jpg

佛山篮球协会会长梁志斌表示,非常感谢校友总会、景德镇校友会对本次篮球比赛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具有陶大特色的陶瓷艺术品作为冠军队奖品,在各大高校篮球赛中尚为首例,在校友们共同努力下,以本届校友篮球赛活动的举办扩大母校的影响力。

合影1.jpg

据悉,景德镇校友会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捐赠的九件陶瓷艺术品,指定用于本届篮球赛奖项的奖杯,由校友篮球协会在2023年12月10日颁发给校友会西部冠军、校友会东部冠军、企业组冠军、钻石组冠军、院系组冠军、最佳组织奖(2名)、最佳领队、最佳队长,委托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代为监督,佛山篮球协会执行九件艺术品奖品颁发工作。


(责任编辑:李曼曼  审稿:刘明 李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