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校友会会长冯景华在广东开展校友会工作

2019-11-21     |     584

 1116日在深圳美术馆,举行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深圳校友会2019理事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秘书长沈华靖,深圳校友会会长姜玉明、秘书长刘文龙,及部分深圳校友会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就2019年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事宜,以及增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进行了讨论,换届工作将在年终深圳校友联谊大会上表决通过。

 

  

 111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代表相聚在佛山赣商大厦,共商佛山校友会换届工作,佛山校友会鲍杰军、何乾、李志林、林伟、胡曦等参加,会议达成了明年3月在佛山举行换届大会的决定。

 

 


 

 期间,冯会长、景德镇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许国胜等,走访我校81级工程系校友华美乐建材副总裁曾水平,和我校84级机设专业校友赖刚,商讨与景德镇大师校友,共同推动景德镇陶瓷文化在粤的传播

 

 

 

此次走访,推进了广东地区校友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