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佛山校友会组织“献礼母校110周年照片展暨国庆、中秋游园会”联谊活动

2020-10-07     |     881

情满华夏,月满中秋。正值母校110周年华诞,我校佛山校友会举行“献礼母校110周年照片展暨国庆、中秋游园会”联谊活动组织当地校友们共享举国欢庆时刻,共叙校友情谊




9月26日下午2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位于佛山市禅城区赣商大厦二楼的佛山校友活动中心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济济一堂,充满了温馨与祥和。


母校110周年照片展


此次照片展既是回望母校110年发展史,也是回忆佛山校友奋斗史。佛山校友会经过1个月的筹备,向广大校友展示了百余幅历史老照片和近年母校新风貌。展出的照片大多数来自佛山校友的珍藏:有的是个人记忆、有的是班级合影,有的是社团风采,有的是校园风光。在我校1978级校友、佛山校友会顾问徐平老师按照照片的时间顺序,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年佛山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


佛山校友会顾问徐平老师为各位校友讲解


本次游园会,不仅邀请了陶大校友,还邀请了校友子女等家属前来参加。在灯谜游戏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现亲子之乐。佛山校友会特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子女准备了中秋灯笼,小朋友们选择自己心仪的款式,通过DIY的方式送给自己一份特别的中秋好礼。



共迎佳节猜灯谜



DIY灯笼显童趣


为了让每位校友都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节日中得到一份特别的祝福,佛山校友会特别邀请我校1985级校友赵松青、1988级校友谭江华亲临,现场泼墨挥毫助阵。




陶大缘,校友情。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现在何处,因为母校,我们总有一份特别的情愫。现场各位校友热闹欢腾,举家同庆,佛山校友会校董、顾问、常务副会长等理事会成员们也是在百忙之中莅临,为母校祝福,共庆国庆、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