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佛山市禅城区地方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

2022-06-22     |     934

6月21日上午,由佛山市禅城区人大副主任、我校1984级校友胡安泉带队的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在智华艺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良智热情接待了胡安泉一行并陪同参观双年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与对方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海波对胡安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专业规模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积极服务于地方发展和国家战略需要,希望双方广泛交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胡安泉介绍了此行景德镇考察,正值石湾镇转型探索期,希望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强化校企合作模式,互惠共赢,为石湾镇的成功转型提供指导与支持。


期间,胡安泉一行参观了“瓷的精神”——2021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



期刊杂志社、学校对接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陶瓷美术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