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建设】93届财会专业校友回母校开展植树捐赠活动

2017-01-06     |     539

本网讯(校友办)新年伊始,我校93届财会专业校友相聚母校,共话师生情同学谊,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和变化。

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前,校友们举行了“我为母校添绿色”植树捐赠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管理与经济学院负责人93届财会专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活动。植树捐赠活动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冯景华主持

活动中,冯景华首先代表校对93届财会专业校友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情况。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向校友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学院学科发展的情况,同时邀请校友们参与学院的横向研究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在场人员一起为象征着感恩、怀念、蓬勃向上的新树培土、挂牌。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湘湖、新厂校区,学生食堂回味当年学生生活,拜访了部分教师,向教育基金会进行了专项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