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在河北正定召开校友联谊会

2019-12-17     |     940

        2019年12月14日,我校河北校友齐聚石家庄正定县,隆重召开河北景德镇陶瓷大学首届校友代表联谊大会。来自河北十个地市的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出席,我校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郭文佳,秘书长孙良俊、山东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张立国到会祝贺。母校高等陶瓷文化研究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教师应邀参加大会。校友总会专程拍摄了《来自母校的祝福》专题片,送去了母校领导,部分老师的祝福。



         冯景华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对联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活跃在燕赵大地的500余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冯会长向河北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校友总会在全国各地开展的校友联谊活动,他指出,我校各地的校友联谊会在联络当地校友,传播母校关爱,组织校友支持母校发展,促进当地校友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谊大会在播放当年河北校友在母校求学时专题片《我们记忆中的母校》后开始,全体校友起立奏唱校歌。观看了母校宣传校片《追梦》。联谊会发起人,我校企管88级校友翁寿生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机设87级校友韩四同宣读母校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召开河北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联谊会》批复函,经过联谊大会的推选,机设83级校友张志华被推选为首届联谊会名誉会长,1981级陶瓷美术专业的王跃校友当选为首届联谊会会长,企管88级校友翁寿生当选为首届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81机设候中林,81工程曹冬柏,82美术国英,83机设赵贵德,84硅工徐彩春,84美术孙德峰,85硅工常磊, 87机设樊晓胜,88企管王艳强,89机设马文星,03信息张春生当选为副会长。


    联谊大会在播放当年河北校友在母校求学时专题片《我们记忆中的母校》后开始,全体校友起立奏唱校歌。观看了母校宣传校片《追梦》。联谊会发起人,我校企管88级校友翁寿生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机设87级校友韩四同宣读母校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召开河北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联谊会》批复函,经过联谊大会的推选,机设83级校友张志华被推选为首届联谊会名誉会长,1981级陶瓷美术专业的王跃校友当选为首届联谊会会长,企管88级校友翁寿生当选为首届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81机设候中林,81工程曹冬柏,82美术国英,83机设赵贵德,84硅工徐彩春,85硅工常磊, 87机设樊晓胜,88企管王艳强,89机设马文星,03信息张春生当选为副会长。

       为更好的开展河北校友联谊活动,联谊会成立了由55名校友组成的理事会,84美术车晓光,85硅工安世建,86机设袁利,87硅工李建周,87机设程宝庭,96美术程泓璞,06硅酸盐工艺王锦松,12美术张永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联谊大会后,出席会议的全体校友饶有兴趣的集体走访了会长王跃校友创办的企业“常宏智能装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