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广州校友会、深圳(深莞惠)校友会举行2024迎春年会

2024-01-23     |     442

1月20日至21日,我校广州校友会、深圳(深莞惠)校友会举行2024迎春年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副书记吴磊出席年会。

吕品昌在致辞中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向与会嘉宾、校友致以诚挚地问候与祝福,向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作出贡献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肯定了广州校友会、深圳(深莞惠)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信息交流以及提升母校在当地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作出的工作,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诚朴恕毅”,是陶大人优良的精神血脉,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陶大人的激情和汗水、梦想与智慧。希望广大校友们持续关注、积极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

会上,吴磊为在“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中获奖队员颁奖。在广州校友会、深圳(深莞惠)年会中,校友会秘书长作了年度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会上还设置了画家现场速写创作、文艺演出、抽奖、拍卖等精彩环节。

广州校友合影

深莞惠校友合影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州、深圳400余名校友参加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