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2017-05-23     |     434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52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举行。副校长王海波,校友总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来自海南各行业的百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海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我校2001级会计专业校友汤学锋主持。

会上,广大校友、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聆听了校歌《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熟悉的旋律和场景唤起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深深眷恋之情。筹备组成员、1989级美术系校友王德广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 经筹委会成员、我校1979级校友李东东推举,大会表决,我校1984级美术系校友左方南当选为海南校友会首届会长,1990级企管系校友罗渊略、1988级美术系校友叶仄辉、1998级热工系黄杰海等六人当选为副会长,1989级美术系校友王德广任当选为海南校友会首届秘书长,2001级工商学院校友汤学锋、2004级工商学院校友江伟伟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长左方南、秘书长王德广在致辞中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信任,竭尽全力做好海南校友会工作,推动在海南校友的交流与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新来海南工作的校友做好服务与指导,为在校学弟学妹毕业实习、就业招聘、教育培养等开展有益工作。校友代表林开博、黄杰海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表示校友们情系景德镇,根在陶大。

为祝贺海南校友会成立,校友总会办公室专门制作了《来自母校的祝福》专题祝贺片,并在成立大会上播放,当校友看到片中校长江伟辉的祝贺、母校老教授的健康身影和教师的祝福,无不感慨万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母校与校友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江伟辉校长在祝贺视频中表示,由于时间安排上有冲突,这次不能来到现场,深表遗憾,日后一定前往海南看望广大校友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事业成功的喜悦,祝景德镇陶瓷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王海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海南在我国的最南端,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明陶大的校友遍布祖国的天涯海角,在这里我校校友表现出非凡的毅力和创造力,书写了灿烂的职业生涯,是“陶院现象”的充分展现。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紧密相连,母校以校友的成就为荣,校友以母校的发展为傲。他殷切希望在海南的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海南各位校友的成长牵线搭桥和服务,并衷心祝愿广大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西部校友会秘书长马溪桥、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郭文佳、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秘书长张春朋、上海校友会会长葛军、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文龙、山东校友会副会长张立国、福建校友会会长卢佳伦、广州校友会会长肖颜琴、景德镇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金宏、江苏校友会(筹建中)代表以及佛山的校友企业代表到会祝贺。

据了解,为建立海南校友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广泛地了解并掌握海南校友的信息,并专程到场指导成立筹委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广大校友积极响应,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