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校友会

校友总会 地方分会 年级理事会 行业协会

广州校友会

联系人:李劲     |     联系电话:     |     申请加入

2015年5月31日,景德镇陶瓷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校领导江伟辉、刘小丽,党校办、工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国家工程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广州各行业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当天下午,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日子,畅谈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艺术创作、人生感悟,并即兴创作,提笔挥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对校友情谊的珍重。现场暖意融融、笑语晏晏,相谈甚欢,气氛十分热烈。



6时许,“相聚羊城,情系陶院”——景德镇陶瓷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校长江伟辉在致辞中希望广州校友会成立后,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校友活动,更好地为在广校友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陶瓷文化与艺术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祝愿广大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常回母校看看。

上海校友会代表葛军和北京校友会代表郭文佳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感激之情和对广州校友会成立的祝贺。汤重熹、潘映雪等广州校友也纷纷作了发言,回忆了当年的校园学习生活,并表示,看到许多校友发来的祝贺视频,内心十分激动。

经大会选举,77级校友肖颜琴当选为会长,李劲、曾小桦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黄汉、汤重熹等5人当选为顾问,彭小杭、赖刚、何卫国等18人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校领导江伟辉、刘小丽,广州校友会会长肖颜琴、顾问代表黄汉、校友会代表吕品昌上台,共同推动启动球,为广州校友会成立揭牌。




https://www.jcu.edu.cn/info/1056/4711.htm 2015年 景德镇陶瓷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https://www.jcu.edu.cn/info/1056/3858.htm  2016年党委书记郭杰忠、名誉校长秦锡麟出席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广州校友会系列校友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aVhXo0tJIP0Xd9Us0cwRxA 2021年 我校广州校友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






成员信息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