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校友会

校友总会 地方分会 年级理事会 行业协会

深圳校友会

联系人:刘文龙     |     联系电话:     |     申请加入

2014年7月2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我校副校长刘小丽、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自深莞惠各行业的近300名校友参加了会议。深莞惠校友会筹备组专程到上海特邀老校长秦锡麟、周健儿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我校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戴钰主持。

秦锡麟颁发顾问聘书

会上,广大校友同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我校校片《百年学府、特色名校》,聆听了校歌《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熟悉的旋律和场景唤起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深深眷恋之情。筹备组成员、87级工商学院校友龚树林向校友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和深莞惠校友会章程的起草情况。

周健儿颁发会长及副会长聘书

刘小丽副校长颁发副会长聘书

冯景华颁发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

经筹委会成员、我校原体育教师、现任深圳盐田体育中心主任郭安生举,大会表决,我校85级机电学院校友姜玉明当选为深莞惠校友会首届会长,82级机电学院校友符林、85级材料学院校友谢琼英、86级机电学院校友梁文生、91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陈区玮、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刘文龙、96级工商学院校友蔡国安、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方晖、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王茁豪、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李凯当选副会长。同时,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刘文龙兼任我校深莞惠校友会首届秘书长,82级机电学院校友符林兼任常务副秘书长,81级机电学院校友赖永红、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陈闯、96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李红卫、98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王江涛、01级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刘燕燕当选为副秘书长。

学校领导、会长以及校友代表致辞

会长姜玉明、秘书长刘文龙在致辞中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信任,竭尽全力做好深莞惠校友会工作,推动在深莞惠校友的交流与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新来深莞惠工作的校友做好服务与指导、为在校学弟学妹毕业实习、就业招聘、教育培养等开展有益工作。校友代表郭安生、王茁豪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为祝贺深莞惠校友会成立,校友总会办公室专门制作了《来自母校的祝福》专题祝贺片,并在成立大会上播放,当校友看到片中母校老教授的健康身影、昔日的院系领导和教师的祝福、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的灿烂笑容与齐声祝福,无不感慨万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母校与校友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刘小丽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深莞惠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有上千名校友,在这里我校校友表现出非凡的毅力和创造力,书写了灿烂的职业生涯,是“陶院现象”的充分展现。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紧密相连,母校以校友的成就为荣,校友以母校的发展为傲。她殷切希望在深莞惠的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深莞惠各位校友的成长牵线搭桥和服务,并衷心祝愿广大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学校领导、教师与深莞惠校友会代表共同揭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教师与深莞惠校友会代表共同为深莞惠校友会成立揭牌。

此次大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葛军到会祝贺,北京校友会会长王文清、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发来祝贺视频。

为建立深莞惠校友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前期收集了在深莞惠工作校友的基本信息,并专程到场指导成立筹委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广大校友积极响应,为深莞惠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不少校友企业家在大会现场捐出了公司产品以及个人作品。

https://www.jcu.edu.cn/info/1056/5300.htm 2014年 景德镇陶瓷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成立

https://www.jcu.edu.cn/info/1056/4611.htm 2015年 我校各地校友助力母校更名大学学术论坛暨深莞惠校友会周年庆在莞召开)



成员信息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