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校友会

校友总会 地方分会 年级理事会 行业协会

安徽校友会

联系人:任振     |     联系电话:     |     申请加入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一场寓意丰收的大雪,装扮出整个庐州的银装素裹。2018年12月31日,安徽合肥市滨湖区白金汉爵酒店热闹非凡,激动的拥抱与问候充满着校友间浓浓的情谊。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王海波出席,校友总会办公室、各地区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在皖校友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1级绘画专业校友吴琨主持。


大会在奏唱校歌《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中拉开序幕。“团结、勤奋、求实、进取,我们是振兴陶瓷的希望……”校歌承载的不仅是陶大浓厚的文化底蕴,更记录了陶大学子与母校难舍的情缘及美好回忆。


1982级工程系校友邢志昂代表安徽校友致欢迎辞。筹备组代表、1980级工程系校友陈小中向大会汇报安徽校友会筹备过程。大会审议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


王海波为安徽校友会揭牌

王海波为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冯景华为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选举产生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以及副会长、秘书长等职务。1980级机械专业校友刘仁泉当选安徽校友会会长、2007级陶设专业校友任振当选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海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的广大校友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奉献青春与智慧,表现出非凡的毅力和创造力,书写了灿烂的职业生涯,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为之自豪。校友,作为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学校事业发展最需要的忠实力量。安徽校友会成立后,希望大家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之家、办成母校关爱校友的纽带与桥梁、办成母校教育事业的社会延伸。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新时代,新重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振兴中国陶瓷事业努力奋斗。


我校各地校友会均派出校友代表到会祝贺,上海校友会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葛军为安徽校友会送上珍贵墨宝。1990级美术系校友卢保捐赠了自己创作的颜色釉瓷盘作品。会后,安徽校友会还举行了校友联谊晚会。


葛军赠送书法字

卢保捐赠颜色釉瓷盘

合影留念

https://www.jcu.edu.cn/info/1056/29195.htm 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

https://www.jcu.edu.cn/info/1059/37800.htm  2021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三次年会





成员信息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