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校友会

校友总会 地方分会 年级理事会 行业协会

湖北校友会

联系人:李福中     |     联系电话:     |     申请加入

图片

 2023年4月8号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湖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湖北各行业的校友、全国22个地区的校友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由校友田涛、文焰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佛山校友会会长鲍杰军,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明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

吕品昌致辞

会上,校友同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陶大宣传片,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吕品昌代表学校党委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湖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的教育之花绽放得益于广大校友的精心呵护,诚挚邀请校友回学校走走,再忆读书岁月,畅叙师生深情,并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大会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湖北校友会揭牌、授牌

图片

颁发聘书

图片

颁发聘书

图片

颁发聘书

经筹备会推举、大会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顾问人选。其中,机械83级校友李福中当选为我校湖北校友联谊会首届会长,美术系78级校友谢跃当选名誉会长,设计艺术84级校友陈君当选常务副会长。


图片

李福中发言

李福中在发言中向来参加此次大会的学校领导及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团表达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必将继承和发扬母校校友工作的优良传统,为母校及湖北校友会的发展,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发展平台,带领一支凝聚有爱的协作队伍,建设一个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成员信息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