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基金项目 捐赠指南 信息公开

理事长致辞

2019-10-31     |     2845


鲍杰军.png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十几年来,基金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鼎力相助和慷慨赠予,我谨代表基金会,向热心支持中国高等陶瓷教育事业发展的所有社会机构、友好人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自基金会成立以来,经过第一、二届理事会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届理事会的任期正处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清晰地认识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法律和政策的支持,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扩大筹资范围,丰富筹资手段,在新一轮基金会竞争中创新发展。

这一届基金会发展要以深度参与推动学校发展、一流学科培育与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为切入点,以优质的基金会项目为资助载体,提升学校发展,力争实现在陶瓷高等教育、陶瓷艺术文化创新与交流、支持陶瓷工业振兴等方面产生有较大影响力品牌活动。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是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基金会要建设成为支持景德镇陶瓷教育事业的坚强后盾;使之成为广大有识之士支持陶瓷教育事业的合法平台;要把她建设成为培养慈善家的沃土。基金会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形成校园内广大学生感恩培养的校园文化,使得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

 

 

 


鲍杰军

2019年10月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
  • 邮编:333403
  • 电话:0798-8460800
  • 邮箱:xyzh@jc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