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2017国庆值年校友返校邀请函

2017-05-08     |     14994

母校把每年的10月3号定为校友值年返校日,届时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欢迎和重聚活动,此活动已开展两届,2017年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同时体现母校关怀,决定推出第三届千余名校友返校活动,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经过多年的打造,此活动逐步受校领导的重视,近年来也在广大校友当中引起强烈反响,是母校重点打造的一次大规模盛会,已成为母校的亮点活动。这几天将是母校一年当中情谊最浓重,气氛最热烈的一天,毕业十年、二十年、乃至三、四、五十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校友都将回到母校重温母校情、再续同学谊,活动盛况将同时在各地校友微信群中直播。

诚挚邀请值年校友于2017年10月2-4日,相聚母校,逛一逛红楼,走一走百步梯,重温母校美好时光,见证母校今日辉煌。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