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总会办公室在广东地区开展校友走访慰问工作

2021-12-20     |     426

12月2-6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胡世明、副主任沈华靖、教育基金会武杰霞一行,在广东地区走访慰问校友,共叙校友情,共商校友工作推进事宜。


7803561f2165bb2c5c91d564ce507219.jpg


 胡世明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佛山、潮汕、深圳地区校友。转达了校领导及及校友总会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总会开展的系列工作。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爱。


1bb9c06b7dbd89c1827cfa44c86fbc24.jpg


在佛山期间,校友们相聚在佛山校友会,热情接待老师们。胡世明主任对佛山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佛山校友们以校友会为纽带,更多互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4caf1d93967116b792c69b059fa48f21.jpg


在潮州期间,校友们齐聚一堂,就潮汕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商讨。校友吴伟雄有感赋诗:“昔年景德度春秋,勤修力学抱远猷。热血满腔奔产地,投缘一道走方州 。陶成志好诚开局,业绩攀高又起楼 。更喜同门无隔阂,今宵小聚若欢遊。


358456774992ebcf3a6e4dedba7e3e0b.jpg


此次走访,推进了广东地区校友会的发展,增进校友凝聚力,推进了母校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