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到广州调研地方校友会工作及推进第三届基金会换届筹备工作

2019-10-16     |     2035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一行前往广州、佛山,对浙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和北京大学光华学院广州校友会进行调研学习,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并就第三届基金会换届事宜与理事成员沟通。



浙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张育秘书长,北大光华学院广州校友会张振荣秘书长和黄世平秘书长,就地方校友会的注册给出了建议,并建议地方校友会以多组织有意义、高质量的主题校友活动,如定期组织体育运动,每年的迎新活动和节期的联谊活动,以及母校名师到地方校友会巡回讲座等,加强校友与母校紧密的联系、交流和合作,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凝聚力,激励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冯会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就本年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向与基金会理事成员冯军、吴南昌、徐平、谢岳荣作了沟通,并听取了各理事成员对于对第三届基金会换届筹备工作的建议。


         校友总会办公室武杰霞、李曼曼陪同走访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