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110周年校庆 | 窑火传递规程发布啦!

2020-10-13     |     940

湘湖校区大门



1、窑火传递接力期间,每位窑火传递手配备了1名志愿者,10名护跑手。
2、窑火传递时,窑火传递手听从志愿者的指令。
3、校庆办已为110名窑火传递手进行编号,编号顺序为001——110,每位窑火传递手的编号即为窑火传递的棒次,如001号,即为第一棒,以此类推;校庆办也已为1100名窑火护跑手进行编号,编号顺序为0001——1100,如0001号,以此类推。


红楼


4、窑火传递手、护跑手传递时的编号点位,校庆办将会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同时发布窑火传递手、护跑手传递线路点位图。


5、窑火传递将于10月19日早上7:40开始,先后在新厂校区、部所校区、湘湖校区进行,其中窑火传递手001——011号在新厂校区传递,012——014号在部所校区传递,015——110号在湘湖校区传递;窑火护跑手0001——0110号在新厂校区护跑,0111——0140号在部所校区护跑,0141——1100号在湘湖校区护跑。


6、窑火传递时,道路两旁将安排师生观众参与窑火传递活动,共同维护有序观看秩序。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7、窑火传递手在参加传递活动时,应着学校订制的传递手服装,佩戴好印制好的编号胸牌,并提前自备好白色运动鞋。
8、窑火传递时的火炬已进行特制编号,将在传递现场通过对接志愿者交给每位传递手。
9、窑火传递时,窑火传递手的动作姿势要求高举火炬,手持火炬中下部并保持火炬与地面垂直,昂首挺胸,精神饱满。



中国陶业学堂创办地遗址——鄱阳县鄱阳镇高门


10、整个窑火传递活动将进行现场直播,以此传播我校独特办学理念,展示陶大人良好精神风貌。
11、窑火传递手领用的特制火炬、服装、胸牌,活动结束后由传递手自行收藏。



高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