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浙江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工作会议

2019-05-23     |     623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20195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杭州市下城区杭州大厦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校史馆邢鹏老师,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圣暄,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李剑锋,浙江校友会理事杨兆麟、朱珠珍、罗金明、肖文良、韩晓顶、毛石荣、毛星辉,以及校友李美霞、易玉如、朱景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圣暄主持。

  此次召开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旨在讨论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方案。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首先代表母校向浙江校友会理事会理事致以崇高的敬意。冯景华会长指出,自2014年以来,在母校的亲切关怀下,在浙江校友会的领导下,浙江校友会每年都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校友活动,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与联络,形成了健康向上的校友文化。在浙江校友会的积极工作下,浙江校友也大力支持了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2019年,适逢校友会换届 ,希望浙江校友会强化规范管理与运作,加强校友会内涵建设。最后祝浙江校友会更加朝气蓬勃。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在讲话中,对过去五年浙江校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且提出要发展校友经济,进行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要有更加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不仅限于聚餐等活动,我们要成立健康的机构,将各地的资源对接起来。在这次会议中,理事会就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产生条件,理事会成员职责,理事会推举产生浙江校友会领导机构的构成及产生办法等换届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理事会换届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对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产生条件、岗位职责及机构构成和产生条件做了充分的讨论,统一了思想,并形成了会议纪要,为换届工作作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