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业务党总支校友会党支部举办首期“校友约吧”座谈会

2019-05-17     |     486

                                   


本网讯(校友办公室 李曼曼)近日,业务党总支校友会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首期“校友约吧”座谈会。业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冯青,业务党总支委员、档案馆馆长王长贵,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1985级校友、景德镇百拙坊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德镇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先锦,以及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沈华靖主持。

会上,刘先锦追忆大学美好时光,并分享自己30年的工作经历。他将自己的成长经历概括为“三个变”,即从安稳的国企到充满挑战的私企的转变、从条件优渥的企业岗位到从事贸易创业的转变,从做贸易到收购工厂的转变。

刘先锦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针对不少在校生提出有关专业和就业的问题,他给出了“专业不如敬业,敬业才能专业”的解答。

座谈期间,冯青、王长贵、冯景华等先后发言,分享个人感受,向广大校友和师生送上祝福。

                                           

据悉,校友会党支部积极通过开展“校友约吧”等主题活动,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师生架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服务广大师生。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