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11-06     |     255

115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约有2400名师生参加,4人刷新了校运动会记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梅仕灿、吕品昌、胡林荣、吕金泉、陈云霞、黄勇、胡银娇、杨志民、曾德生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宣布了运动会团体获奖情况。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后勤分工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管理与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后勤分工会、法学系、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教工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学院、体育专业学生裁判组、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校报记者团、校广播台、青年传媒联盟、大学生护校队、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地带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特别贡献奖。

1副本.png




校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

6副本.png

吕品昌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集体和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广大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体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是推动青年一代文体综合协调发展的重要方法,是学校树立立德树人理念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也是满足全体师生对健康人生美好追求的应有之义。他指出,各学院和各级工会、群团组织要认真贯彻好“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精神要求,积极组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为学校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广大师生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造就强健体魄,在运动中不断完善自我、勇敢超越自我,促进自身身体素质与文化涵养综合发展,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用行动跑出“加速度”、用实践赛出“好成绩”,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名校作出新贡献。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系、部)负责人,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