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建设】毕业季“重返校园”校友足球篮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2017-05-23     |     551

本网讯(文/余吴刚 刘志雄 刘越 欧阳裕婷 图/黎思杏 钟玉洁 高宇鹏 吴伽慧)“在收到学校以及老师们所发出的毕业季返校邀请时,十分欣喜,我们这些校友此次回到母校参加足球赛和篮球赛,是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个榜样,鼓励多出去参加体育活动”,我校95级热能工程专业的温千鸿感慨道。



5月20日至21日,包括温千鸿在内的五十余名校友重返陶大,组成篮球队和足球队,与我校教工篮球队足球队,本科生篮球队足球队、国际学院学生足球队等一同参加了毕业季“重返校园”校友足球篮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大力资助。

比赛间隙,校友们还与学校领导、老师们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本次邀请赛活动,为比赛开球,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在返校校友座谈会上,胡林荣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毕业季的主要内容,与校友们分享了我校取得的进步与绩,并介绍了学校建设的长远规划。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陶大每一位师生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畅谈返回母校时的感触与回忆,讲述自己对学校未来建设的建议,为今后学校开展返校校友篮球足球赛等相关活动建言献策。



在活动仪式上,校工会主席、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志华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将学校与校友紧密联系起来,共同进步。

校友代表、佛山市粤来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千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期望在今后能有机会与我校搭建就业招聘平台,开展公益等方面的合作。

本科学生代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2015级体教专业钱江勇表示,将继承发扬“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做到敢于拼搏,敢于创新,团结进取。

国际学院留学生代表罗伯特表示,希望通过球赛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祝愿陶瓷大学越办越好。



5月21日上午,所有比赛结束后,学校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教工足球队与校友篮球队分获足球赛与篮球赛冠军,校友足球队与公共体育学生篮球队分获足球赛与篮球赛亚军,学生足球队与体育专业篮球队分获足球赛和篮球赛季军。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校工会主席洪志华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