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举行颁奖典礼

2017-05-06     |     461

       5月4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陶大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江伟辉、材料学院书记冯青、院长李月明、副院长汪永清等陶大领导以及材料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亲临现场。


       典礼上,江伟辉首先代表学校向宏宇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向设立宏宇奖助学金的广东宏宇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在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江伟辉对广大学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把读书学习作为以后生活和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成为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二是谨记诚朴恕毅的校训,常葆进取之心,严谨治学、诚信为人,勇于探索、自强不息,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早日成为社会发展的可用之才。

欧家瑞谈到,今年是宏宇集团颁发宏宇奖助学金的第七年,宏宇集团与陶大有多年的合作。希望学校和宏宇集团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陶瓷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有为青年。

       材料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宏宇集团的概况,宣读了获得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助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学风建设奖、“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专用基金的学生和集体颁奖。学生代表、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郭宝宝发表了感言。

       颁奖典礼结束后,欧家瑞为在座师生作了《瓷砖与文化融合的创新》主题讲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部(处)、教务处、科技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江伟辉(中)、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右一)、市场总监王勇(左一)颁发“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