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安徽校友会举办2024年新年联谊活动

2024-01-15     |     463

2024年1月6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在合肥市高新区运升楼大酒店举行。活动由安徽校友会秘书长任振主持。


背板1.jpg


名誉会长邢志昂在致辞中表示:大家在百忙之中欢聚一堂,源于都是在皖的“陶大人”情结,情真意切地流露出大家对母校的深深情谊与祝福。


邢志昂讲话.jpg


安徽校友会会长黄川,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安徽校友会接受了我校1989级校友李学斌的雕塑作品捐赠—— “金徽骆驼”。此作品是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金大地1912街区路口巨大的金骆驼雕像的纪念版,代表徽州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胡适先生在给同乡会的题词中曾多次用“努力做徽骆驼”来激励同乡,李教授的慷慨捐赠也激励着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百折不挠,进取拼搏,再接再厉,将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安徽地区建设中,为当地社会发展贡献“陶大力量”。


拍卖.jpg


晚宴上,举行了热闹非凡的趣味抽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40余名在皖校友互致祝愿、恭贺新春,共叙校友、母校情谊。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