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景德镇校友会举行2024迎春年会

2024-01-22     |     407

1月20日下午,我校景德镇校友会2024迎春年会在新厂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年会。景德镇校友会老一辈艺术家及校友参加年会。

李良智代表学校向莅临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欢迎,送上新春祝福,向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王海波对景德镇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校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提供高水平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景德镇校友会会长宁勤征表达了对母校的关怀和感谢,回顾了景德镇校友会过往的成就。他表示,景德镇校友会将始终秉承母校“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保持初心,一起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海波为创作“中鹏时光杯”第六届陶大校友篮球赛奖杯的艺术家们颁发捐赠证书。景德镇校友会秘书长朱静作年度工作报告。景德镇校友会艺术家们开展迎春笔会,现场创作系列书画作品,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合影1wan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