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80级校友、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谢岳荣一行回校考察交流

2024-03-28     |     225

3月26日下午,80级校友、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谢岳荣一行回母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接待了谢岳荣一行,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良智对谢岳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材料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企业能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学校人才、教学、科研与陶瓷企业间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先进陶瓷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陶瓷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落地生效,共同助力陶瓷大学高质量发展。

谢岳荣指出,长期以来,母校对箭牌家居集团提供了人才、技术等大力支持,对提升箭牌家居企业的陶瓷生产技术和能力带来了巨大帮助。此次回校感受到母校正在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此行旨在进一步了解学习陶瓷大学在高技术陶瓷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探求箭牌家居与学校在陶瓷产业新的合作机会。希望未来能继续与母校在科研创新、先进陶瓷发展等领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陶瓷产业繁荣发展,推动母校向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

期间,谢岳荣一行参观我校分析检测中心、研究所、“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