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离校不离家丨校友总会致信2022届毕业生

2022-06-13     |     937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

你们好!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迎来了属于你们的毕业季!校友总会向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01.png


相遇于戊戌年菊月,告别在壬寅年荷月。时光如水,四年匆匆,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从青涩到成熟,是懵懂的结束;四年,完成了最华丽的蜕变......蓦然回首,一草一木,一花一叶,在陶大的每个角落里,珍藏了你们轻狂的年少,弥漫着你们不羁的青春也,印刻着你们放飞的梦想。不论未来你在哪里,在你转身的地方,母校依然守望、关注、陪伴、支持。


02.jpg  03.jpg


04.jpg  05.png


06.jpg  07.jpg


08.png  09.jpg


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中国唯一一所陶瓷高等学府,始建于1910年的中国陶业学堂,本科教育63周年,毕业学子数以十万计,如蒲公英追着梦想,秉承“诚朴恕毅”,大批蜚声海内外的艺术家、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他们已成为企业和科研院所的领航者,为弘扬中国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做出了杰出贡献。“陶大现象”、“陶瓷黄埔”是陶大人展示给中国甚至世界陶瓷领域似锦的繁华。散播在各个地区土壤里,努力生长着的陶大人,凝聚起来,目前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广州、湖南、四川、福建、江苏、深莞惠、安徽、河北、景德镇、佛山等15个省市地区成立景德镇陶瓷大学地方校友会,在当地建立陶大人的家,彼此支持、助力,一起守望着母校的发展。


010.jpg


希望进入工作后的你,及时主动加入当地校友会,多多与师兄师姐联系,他们会给与你生活上、工作上的帮助,让你早日适应毕业后的生活;多多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会让你少些刚刚离开象牙塔的不适应;多多向已取得成就的前辈学习,他们会在你迷茫时,给予激励和指引。多与校友的沟通,多与母校的联系,共同分享你成功的喜悦,一起解决暂时的困忧。前方的路和陶大家人一起走,携手并肩、守望相助、共创未来!


011.jpg

女生节花艺活动


012.jpg

古陶瓷鉴赏专题讲座


013.jpg

校友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


14.png

新年联谊活动


015.jpg

校友陶艺展


016.jpg

走访校友企业交流学习


017.jpg

陶大校友之夜


018.jpg


019.jpg

校友足球、篮球赛


为了让同学们顺利加入各地校友会,尽早找到校友组织,获得工作所在地校友会的帮助,感受母校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保证毕业生离校不离家,希望大家关注校友会公众号和陶大校友网页,注册校友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bCDe_p1j4XOsTqbx6UmwEg,加入母校各地校友会。


020.png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