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公益项目 2020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2-11     |     5300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公益项目

2020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更好的发挥教育基金会在支持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及学校长远发展,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培育学校健康向上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经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研究决定开展资助我校2020年教育基金公益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指南

基金会以资助以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建设、在全国乃至在世界行业范围内将起到较大影响力的优质项目为使命,优质项目且不受申报时间的限制。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问题可细化,题目可自拟)

1、凡对学校学科建设、学校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公益重点项目:

1)特聘教授计划;

2)出版学科或陶瓷行业有较大权威性影响的教材计划;

3)学校未来学科建设发展的基础性课题研究计划;

4)行业或学科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或艺术展览计划。

2、对学生成长、发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般性公益项目:

1)以奖励资助学生学习、学生成长的奖学金计划;

2)分院组织开展的代表学校参加的全国性有影响的学生科技竞赛计划;

3)在学生培养中有重大影响、学生参与面较大的校园文化建设计划。
二、资助原则

资助工作将严格按照项目申报—理事会审议—项目执行—项目考核四个步骤执行:各申报项目组需向基金理事会提交申报相关材料,包括项目介绍、年度预算、项目预期实现的目标以及活动过程中对教育基金会的宣传等,通过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理事会审议表决、遴选出本年度基金支持的项目。其中,理事会有权根据申报的实际情况及审议结果对于申请项目的年度预算进行调整、作为最终执行方案。申报结果将进行一周公示,公示无误后,各项目组将以理事会通过的年度预算、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提出资金拨付申请,并严格按照年度预算对经费进行使用。

三、资助时间与形式

项目资助期不限,采取年度考核的形式。上年度项目的执行情况将在下一年度的理事会会议上、由项目团队进行书面汇报。理事会将从项目品牌、对学科发展的影响等维度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继续资助的依据。每年度新老项目的比例将根据实际申报情况进行调整,遵循优秀项目优先原则、优胜劣汰,无比例限制。

四、申报要求
1
、已获学校教育基金公益项目资助且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能申报。

2、已获学校其它单位项目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

3、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报书》,申报书请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中心”栏阅读下载,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分别装订,报送所在单位负责人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于1231日(星期二)17:00前统一报送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电子版发送:905433655@qq.com)。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事项,将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上以通知形式发布,敬请留意。
联系人:武杰霞     

  话:18279885889(短号:5889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8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