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各地动态丨我校海南校友足球队参加第二届海南高校校友足球联赛

2022-06-30     |     368


6月25日下午,“毛铺杯”第二届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国高校海南校友足球联赛在海口市大容球场开赛。在首轮比赛中,陶大海南校友足球队迎来强劲对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足球队,经过赛前的技术演练、战术安排以及上场球员的努力拼搏,最终以2:0完胜对手。


01.jpg


据悉,第二届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国高校海南校友足球联赛,有14所高校海南校友会300余名运动员代表前来参赛。本次赛事将持续至8月27日 ,每周六17时-21时进行,比赛分上下半场,半场35分钟。14只球队分A、B两组从小组赛开始“逐对厮杀”,排名前四的球队晋级八强,进行淘汰赛和排名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03.jpg


海南校友足球队积极参与高校的足球联赛,不仅与各高校足球队同台竞技、切磋球艺,还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友企业海南亿圣和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丽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协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陶大足球联盟的赞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