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广东校友企业

2020-07-27     |     589

      近日,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我校广州、佛山、深圳杰出校友企业,亲切看望广东地区校友,并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副校长王海波以及学校党(校)办、人事处、工会、材料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校友办、期刊杂志社等负责人,基金会理事陪同走访参观。



走访鹰牌陶瓷集团公司



走访特地陶瓷有限公司


走访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走访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梅仕灿一行在佛山先后走访了1985级校友林伟的广东鹰牌陶瓷集团公司、1991级校友李强的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1984级校友李志林的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1982级校友何乾的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1988级校友荣继华的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2级校友顾中飞的简舍岩板·瓷砖、1980级校友谢岳荣的箭牌家居集团;在深圳走访了1989级校友江小军的深圳移盟投资有限公司及1989级校友杜建军的深圳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走访了1992级校友冯军的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1984级校友赖刚的商羽集团。所到之处,梅仕灿认真了解各家校友企业的实际情况,关心他们的发展,对校友企业在行业领域居于领先水平表示肯定,并给予校友们和校友企业更多的鼓励与能量。



走访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简舍岩板·瓷砖

走访箭牌家居集团


走访商羽集团


走访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校友

责任编辑 | 徐胤嫚

审稿 | 张小将 徐胤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