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地方校友会联展 | 上海校友联谊会

2019-11-21     |     457

第二站:坐标.上海

     上海,中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情系黄浦江,根在景德镇。有一批使母校为之骄傲的陶大毕业学子,活跃在在这座国际都市的艺术领域、陶瓷科技领域等行业中,贡献着他们的光与热。

 

上海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联谊会

    ●  2014712日,上海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联谊大会成立

 

 

 

 

     ●  一批知名校友:葛军、谢赛玖、杨剑平、罗小平、陈永军、郭景康等。

   ● 一批职场拼搏且事业初显的中青年校友:操瑞北、蔡念睿、吴卫华、黄信尧等。

 


       ●一批牵系母校,展示“陶院现象”的校友活动:

    201663日,为庆贺母校更名,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主办,国际现代壶艺馆,上海陶人葛陶艺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陶大陶情----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校友陶瓷作品交流展”在上海国际现代壶艺馆展出。

 

 201966日下午在上海梧桐美术馆举行“2019‘情系浦江’庆建国70周年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校友艺术展---暨三人行陶艺展”。24位在沪校友作品参与展出。

 

   ●每到年末,暖人心怀的校友新年联谊活动

 

 

未来.可期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校友联谊大会上,时任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江伟辉(现陶大党委书记)曾鼓励上海校友:“一个学校的历史是由这个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一个学校的地位和价值是由校友们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校友作为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学校事业发展最需要的力量之一。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紧密相连,母校以校友的成就为荣,校友以母校的发展为傲。广大校友继续弘扬我校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牢记我校“崇德尚学、陶冶成器”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上海各位校友的成长牵线搭桥和服务。”  

愿上海校友联谊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祝愿母校和上海校友会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