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千名师生零点升旗喜迎2024

2024-01-02     |     408

本网讯12月31日晚,我校在湘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零点升旗活动,学校师生在国旗下,用歌声祝福祖国,喜迎2024年。


12月31日晚11点55分,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声,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与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2024年1月1日0点0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共同见证着这庄重而振奋人心的时刻。

升旗仪式开始前,我校体育舞蹈协会、汉韵文化传播协会、礼仪团、护校队、国旗护卫队等分别进行了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师生们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汉韵文化传播协会成员、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冯淑君表示,“参与这次跨年活动,既见证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又能在我们的表演中为师生展示丰富多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继续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这是我首次参加跨年活动,当亲眼见证了流程的策划、场地的布置、以及活动的进行,我感到兴奋和自豪。我们国旗护卫队日复一日地积极准备这场活动,希望能在这次跨年活动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为大家展现陶大学子饱满的精神和自信的风采,祝愿同学们在2024年学习进步、万事如意。”国旗护卫队队员、2022级能源专业的罗舒睿说道。

岁末年初,四季更迭,年华有声。值此新年之际,我校师生热情洋溢,齐聚升旗广场,共同祝福祖国,并在心中埋下期许,带着最灿烂的笑容迈向2024年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