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110周年校庆】各地校友为母校送上祝福

2020-09-17     |     1227



百十春秋,赓续不断。在我校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为传承“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讲好陶大好故事,学校邀请历届校友积极参与110周年校庆互动。

得知校庆互动活动通知后,各地校友会积极响应。安徽、佛山、河北、四川等地校友会组织当地校友拍摄视频,共同为母校送上祝福;福建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古龙窑”及水果采摘等活动,联络友谊,传递百十年校庆精神;陶大校友篮球协会和上海校友会篮球队分别组织篮球比赛,并拍摄为母校送祝福的视频;山东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走访当地企业,并举办了“观陶博会,助力母校百十华诞”活动,通过开展欣赏陶瓷、琉璃作品、参观校友企业和联谊活动,增进了陶大校友情谊,增强了校友凝聚力,提升了母校景德镇陶瓷大学社会声誉。景德镇校友会主办的“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成果汇报展”,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景德镇美术馆举行。


各地校友为母校送上祝福


佛山部分校友企业为母校送上祝福


校友篮球联谊赛


据悉,署有陶大学子姓名的校旗在各地校友之间传递接力,最后将于校庆前夕回到母校!“祝福母校,百十华诞,生日快乐,桃李满园。”各地各届陶大人衷心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