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高端论坛

2019-11-01     |     557

       


       本网讯(罗丹阳) 10月31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教育基金会高端论坛。基金会理事长、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杰军,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王海波,以及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知名校友等参加会议。




      鲍杰军表示,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理事会全体成员应集思广益,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办事,把基金资源管理好、运作好,进一步为师生校友服务。同时,教育基金会也要加大宣传报道,搭建好工作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自己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工作,把教育基金会做大做强,为增强我校社会影响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海波在会议中指出,接过上一届理事会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基金会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他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事们的发言给基金会的发展提出许多新的思路。作为新一届副理事长,我将竭尽全力协助各理事把景德镇陶瓷大学基金会办好,为基金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做好基金会有关工作,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影响力开展了深入讨论。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社团法人组织,属非公募性质,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一批知名校友倡导发起成立,实行理事会议事制,接受江西省教育厅业务指导和江西省民政厅监督管理,是江西高校中建立较早、影响较大的学校教育基金会组织。基金会宗旨是促进母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资助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激励学校师生开展积极有影响的教书育人、科研学术、交流与竞技竞赛活动,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