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海南、浙江、广州、北京、景德镇地区的校友为母校送祝福

2020-10-07     |     837

母校110周年校庆在即。近日,我校海南、浙江、广州、北京、景德镇地区的校友会,相继组织当地校友联谊活动,拍摄祝福视频,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愿。



海南校友身着印制有景德镇陶瓷大学海南校友会字样的文化衫,齐聚海口西秀海滩,从祖国南部为母校送来祝福。浙江校友会组织校友联谊,一起录制了为母校送祝福的视频。广州校友身着红装,齐聚广州城市新中轴线广场——花城广场,在悠扬的乐队演奏中,以广州塔为背景,拍摄110周年校庆快闪视频,为母校送上祝福。北京校友来到天坛,穿上有母校110周年校庆logo的T-恤,从首都送来祝福。景德镇校友在献礼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朴毅相随”—— 景德镇校友成果展》开幕式上,拍摄了为母校送祝福的视频。


https://v.qq.com/x/page/z0963495fbx.html

 海南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景德镇校友会为母校送祝福


https://v.qq.com/x/page/v09441qmqdg.html

北京校友会为母校送祝福


https://v.qq.com/x/page/x3028wlxbzi.html

广州校友会为母校送祝福


最美好的年龄都在这里,最美好的记忆都在这里。敬爱的母校,百十华诞,生日快乐!爱吾陶大,绽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