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值年返校丨金秋十月,团聚陶大!

2019-10-12     |     25591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国庆期间,毕业20周年,10周年的校友们相聚重返母校。从十月一日清晨赶着参加学校举行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到十月五日,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穿纪念T恤,运动场上,主教楼、逸夫楼,宿舍楼前,食堂,图书馆,红楼前拍照留影。光阴匆匆流过,重踏小径,再游故园,重温当年师生情、同学谊的校友,共同感悟母校的旧景和变化。

这次返校的班级有:机械电子专业1995级、热能工程专业1995级、硅酸盐工程专业1995级、美术专业199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5级、热能工程专业2005级、美术学2005级、陶瓷设计专业2005级、材料化学专业2005级、财务管理专业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2005级、体育教育专业2005级、会计专业2005级、国际贸易专业2005级、科院工业设计专业2005级、科院陶瓷艺术专业2005级、科院环境艺术专业2005级等各专业各班级的500余名校友。



济济一堂



  3号上午9点,在老校友美术馆门口,小蓝帽志愿者和礼仪团的同学已就位,陆陆续续有身着纪念衫的校友来到返校邀请展牌前留影,校友纷纷送上对母校的祝福。重逢的激动,喜悦中的拥抱和眼泪,满满的感人画面。



      校友联欢会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出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月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科技艺术学院院长汪和平,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与返校校友共同参加了联欢活动。




  江伟辉书记和王海波副校长以及教师代在致辞中对校友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一起追忆陶大旧时光,展望陶大令人充满盼望的明天。



 

校友代表在发言中纷纷回忆大学校园时光,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并向教师代表献花,表达感恩和思念之情。






暖心的返校活动

值年返校活动历时三天。田径场上再次组队,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十年后重回教室填上学号,再次参加考试;红楼前再拍合影,宿舍前驻足留念,十年后带孩子重拍毕业照,回到当年的教室再开一次班会,当年教室门口的树木认捐......球场、食堂、教学楼,这几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对十年前、二十年前属于青春季节回忆的温暖......




感恩  .  认捐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让爱延续,认捐校园树木,助力学校的发展。



再开一次班会


各个班级纷纷回到当年上课的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上,各位校友分享毕业十年、二十的经历,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多位校友表示,大学时期是最值得珍惜的时光,大学校友是最真诚的朋友,越成熟越走向社会越珍惜大学的同学情师生情。同聚机会难得,风尘仆仆却难掩激动心情。



球场上再次组队


田径场上再次组队,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光阴匆匆而过,赛场上的矫健身姿一如曾经少年。

再 拍 毕 业 照


毕业的那天似乎不远,但一晃却是十年。只有和同学在一起,只有回到陶大,才能找回青春的印记!再次穿上学士服,以毕业合影告离别,等候下个十年的团聚.....






再填上学号,坐在教室考试


褪去十年穿戴的身份,重新坐在教室,填上四年熟记的学号,打开试卷,还是我们的老师,还是当年的同桌......






重回食堂,排队取餐 


 据说食堂阿姨手不抖了,毕业后在没有吃过这个熟悉的味道了,含在嘴里时眼泪已禁不住了......




奖状发给毕业以来努力的你


 离开母校,离开师友,开始一个人独自飞翔。十年后,二十年后,看到一张张笑脸,都带着这么多年努力该得的勋章。




趣味体育活动




游校园,追往昔,看新景


光阴匆匆流过,重踏小径,再游故园,共同感悟母校的旧景和变化。



远行的少年,不变的初心。愿相聚的时光,成为你前行路上的温暖。祝福每一位校友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期待着下个十年更精彩的相聚。敬时光,更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