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邓煜臻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8-05-04     |     480

     本网讯(文/侯梦伟)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邓煜臻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据悉,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优秀团员的最高荣誉,全国范围内仅298名青年荣获此殊荣。

     邓煜臻,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班学生。入校以来表现优秀,长期从事学生工作,表现积极,受到领导和老师的好评和认可,多次受到表彰。曾担任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为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他一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妥善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之间的关系,热心服务同学,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他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学习创新实践方面,他勇于创新,争做学习实践先锋;在校园活动团学工作方面,他务实进取,争做陶大先进榜样。他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共青团中央对邓煜臻的表彰,不仅是对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的一种鼓励,也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我校共青团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