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海南校友会参加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校海南校友足球超级联赛

2021-05-31     |     263
       5月29日,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校海南校友足球超级联赛在海口大容足球公园开赛,我校海南校友足球队旗开得胜,在首日的比赛中以3:1比分,战胜四川大学海南校友足球队。


1.jpg

3.jpg

2.jpg

       据悉,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校海南校友超级足球联赛,是由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校海南校友组委会主办,大容足球公园承办,共有19支在琼高校校友足球队参加比赛,赛事将持续至7月31日。未来我校海南校友足球队将有八场比赛对阵兄弟高校足球队,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5.jpg

海南校友足球队积极参加高校海南校友超级足球联赛,以母校为纽带,以球会友,增强了校友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期待更多在琼爱好足球的校友积极参与,重回赛场,成为“追风少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友企业海南亿圣和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丽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利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海南校友会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