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服务校友

学校资料 校友访谈

荣继华(1988级工程系)

2018-07-10         


荣继华,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江门市道氏标准制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2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工程系。2007年9月21号,创办“江门市道氏标准制釉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独到认识,在釉料市场尚且空白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将公司的产品由色料转向釉料,从此开创了公司专业生产釉料的历史。

“把人生变成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居里夫人的这句励志名言,砥砺着道氏人,不论前路如何艰难,也不会停止探索前进的步伐。

做标准化、专业化的釉料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成为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力量,是荣继华的初心,也是他一直为之努力的梦想。为此他开创了一种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即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包括创新材料、产品设计、技术服务在内的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在这一商业模式的指导下,道氏公司大量引入高科技人才,投入巨大的资源致力于原材料的创新研发,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建立了一支庞大的技术服务团队,形成了“有道氏的产品的地方,就有道氏的服务”。

尽管离开母校已20多年,但对于母校以及曾经教育过他的恩师们,荣继华董事长依然心怀深厚的感恩情怀,故而他乐于助学,希望以己绵薄之力助学校蓬勃发展。道氏公司每年都会前往母校招聘,为母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目前在道氏就职的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学生已超60人。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引领变革的力量,创新发展无止境,陶瓷全产业链价值创新平台。

1、2007年,道氏金属釉,开启国产陶瓷釉料金属元年;

2、2011年,道氏全抛釉,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3、2012年,五年磨一剑,道氏陶瓷墨水研发成功,开启国产陶瓷墨水元年;

4、2013年,道氏陶瓷墨水,引领中国陶瓷墨水国产化潮流。道氏陶瓷墨水,中国陶瓷墨水首选品牌。

5、2014年,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道氏技术;股票代码:300409,中国建陶釉面材料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