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建设】96级陶瓷美术专业校友丁易名捐赠图书

2015-10-23     |     485

2015年10月23日上午,在图书馆举行丁易名校友编辑出版的图书捐赠仪式暨图书馆陶瓷文献特藏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助理胡林荣,我校1996级陶瓷美术专业校友、北京逐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易名、老艺术家周国桢、李林洪、龚龙水、欧阳世彬等40余人出席。 

仪式上,党委书记郭杰忠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老艺术家及丁易名等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图书馆是最有人气、最有文气、最令人向往的地方,大学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的水平、实力的标志,当前,学校正在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迈进,办好图书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传承弘扬陶院精神,在艺术道路上不断追求。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赠书征集和管理办法》和图书馆陶瓷美术特藏建设情况。丁易名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老师的深厚感情。校长助理与丁易名进行了赠书交接仪式。 

捐赠仪式后,赠书作者代表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特藏部。

北京逐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图书出版与发行的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当代艺术家画册、个人专著以及高校教材的出版,业务涉及文化出版的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