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来校调研

2018-04-11     |     490

     本网讯(文/彭恩仁 图/腾温馨)4月11日上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副校长王海波陪同。

     朱虹同志一边步行察看学校建设情况,一边听取学校发展改革汇报,并驻足于《飞翔》陶艺墙壁画前,详细了解该墙设计装饰创意。朱虹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近年来取得了重要发展。希望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内涵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弘扬陶瓷文化,引领文化自信,扎实开展美丽校园建设,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江伟辉、宁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改革情况,并着重就学校积极对接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以及美丽校园建设作了介绍,表示将着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向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曾德生 徐胤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