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育60周年】校园栈道美化工程项目揭牌

2018-10-23     |     453

校园网讯(文/郭敏 图/周志程 实习记者 朱玲俐 崔馨月)10月21日上午,校园栈道美化工程园林景观揭牌仪式在湘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我校1992级校友广东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军,我校广州、福建、四川校友会校友代表出席仪式。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江伟辉广州校友会会长肖颜琴1992级校友广东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军共同为栈道美化工程园林景观揭牌。

王海波在仪式上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嘉宾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东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母校校园美化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冯军校友是学校培养出来的杰出校友之一,他将艺术与建筑工程相结合,把自己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创建了广东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冯军校友饮水思源,多次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恰逢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之际,母校捐赠校园美化工程项目,陶大广大学生享有美好学习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在陶美学院设立奖学金,学生学习资助和奖励。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关注母校,一起努力把景德镇陶瓷大学建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一起肩负起弘扬中华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的历史重任

冯军在讲话中概述了向母校捐赠校园美化工程项目的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能为学校做些事情,是光荣的也希望以这种方式,号召其他的优秀校友支持学校、回馈学校。

仪式上,广州校友会会长肖颜琴表示,冯军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始终心系母校。

学生代表、学院2018级陶专业学生常昊天发言中表示,将以校友为榜样,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自己,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