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四川校友会举行2019级四川籍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03     |     578

      

       本网讯(文/王静 图/王淼)近日,我校四川校友会在湘湖校区研究生院218教室举行2019级四川籍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四川校友会副秘书长杨阳,以及我校四川籍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冯景华对四川校友会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校友会的建设得到了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颁发此次奖学金的目的是鼓励和关心我校四川籍学生,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日后用实际的行动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回馈社会和母校。希望四川籍学生珍惜这份情感,把这种感恩之情传递下去。


      杨阳现场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与期望。他表示,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要感谢陶大,让大家有缘相聚。此次奖学金颁发为四川籍学生通过了增进了解、互相促进的平台。希望通过该平台,能够激励更多四川籍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会上,杨阳为2019级四川籍新生颁发入学奖奖金。


       据了解,我校四川校友会于2018年5月成立,得到四川校友和全国其他省份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四川校友会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团结、有爱”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开展相关资助和慰问活动,促进了校友间的凝聚与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